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累了吗?(几年前の)

烦忙的...烦恼的...恋爱的...暧昧中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最近还好吗?

人生是有趣或是无聊呢?

好无聊哦...孤独的男孩抬起头朝向窗外望。哎...怎么没有星星呢?今晚老天爷爷好像不开心耶...它把闪亮的星星都藏起来了。可是不对啊!! 天空终会有星星的啊!! 怎会这样?也许最近没睡好吧所以原本迷人的眼睛已不再跟以前一样了,它已经老了。年轻人啊年轻人...“星星看只好拿起身边的好朋友(手机)找人闲聊。再看看手表已是深夜的一点多了啦,不能再找人聊天了。你不睡人家都要休息啊!

突然觉得自己好矛盾哦...都忙透了,眼睛快闭起来了怎么还不入睡呢?好白痴哦...明明就是想着人家嘛! 画画不用画出肠!很明显啊...对啊!我是想着她啊!那又怎样?有错吗?犯罪了吗?没有没有...你只是自找困扰。喜欢人家就告诉她啊...并不是没谈过恋爱。对她有意识就该鼓起勇气来,大胆告诉人家啊。有什么好害羞呢?可是我怕被...

为了不再去想她,自寻烦恼的我只好转以自己的注意力。

不久后想起小时候。小时候都胖胖小小只,小冬瓜那样。还记得小时的我都很好玩,都不爱听父母的话。怕被父母责骂怕被打都还是爱跑出去玩。就在某个傍晚,当我在跟邻居朋友们玩抓谜藏时被刚从工作岗位回来的母亲发现了。当时我还正跑向一辆停泊在附近的车子正想躲起来。一见到熟悉的国产车心就觉得怪怪了!一看...小冬瓜的我就赶紧飞回家!

凶巴巴的母亲一步入家门口就抓起我来审问了...才被责骂一会勇敢的我鼓起勇气反驳她还大骂说不让我玩真的太不应该了!那有小孩是不能玩耍的!太不讲理了!

一秒后我哭了...母亲手上的藤条已贴着我的右脚了。当时我放声大哭了...不只一道血疤而是好几道了。那晚满脚都是血疤的我真的难以入睡因为还在为刚才的事摸不着头脑!

到今天思想成熟的我才深深地了解为何当天会被母亲打...现在想起都快掉下泪来。喂喂!老兄你失恋都没掉过泪现在掉???多数人都认为失恋会是最痛苦的事。那可不一定哦...这还是看各人的心态如何去看待而已。只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就行了。

人要勇敢地事走下去让人生有希望!那又不鼓起勇气告诉人家?!!!没有嘛...不能勉强的...

对啊!在人生道路里有很多事很多情况都是不能强迫自己的不然事情会变得更糟。

那只好随愿。那就错了!!人生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为来就在双手!无论面对什么决定在自己的双手而不是其他人,其它事或其它东西。所以别再自己忧碌了...要在适合的情况下以自己的力量把事情办好

1 comment: